Go Top

2003年12月24日 星期三

[Creative work] 2003.12.XX 所謂的掙扎 詞/曲:Bert Chien

[Creative work] 2003.12.XX 所謂的掙扎 詞/曲:Bert Chien


這首歌其實是在寫我那時面對一段感情的真實感受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個性對於感情比較無法忽放忽收
面對任何事都抱著認真的態度,對於感情也是如此
放得太快收得太慢,又沒有詳加的了解對方
讓對方可能有了莫大的壓力
但我那時的心理也不好受
現在想來還蠻傻的,但我還是沒改我這爛個性
對我來說非常吃虧,總是被自己衝動下的結果所傷

今年又再重新錄音,感受更強烈,但心中的化學變化卻不同


現在的心情不可能會變好 因為心中沒了你的訊號
嗯 不知道 該往哪裡找 心中多了許多問號
我知道 你現在不想讓人找到 我知道 你心裡跟我一樣亂糟糟
嗯 不知道 該往哪裡逃 你心裡的疑惑可否讓我知道

我知道你也有你的煩惱 甚至心的深處也有煎熬
嗯 我知道 都是我不好 才會讓你想到要逃
可我的心情你可試著明瞭 我的生活被你弄得一樣很糟糕
嗯 你怎麼 只顧自己逃 我心裡的疑惑誰來幫我解套

為什麼真誠的對待會是這種下場 為何當初都無法克制對方
明知道沒有結局 還要一再讓彼此感傷
淚自己擦 鹽巴灑上 痛自己嚐

為什麼真誠的對待竟是這種下場 為什麼當初都如此放縱對方
明知道沒有結局 還要一再讓彼此感傷
淚自己擦 責任扛上 痛自己嚐 所謂的掙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BCL BLOG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