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Creative work] 2014.06.05 默默 詞/曲:Bert Chien

[Creative work] 2014.06.05 默默 詞/曲:Bert Chien

這首歌其實修改我之前的創作的歌詞

一直無法譜曲, 今天不曉得為何聽著以前未作詞的曲

將詞曲合而為一

看著詞想到的是我對於感情的態度依舊沒變

總是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內心真實的感受

總是自己覺得自己先付出的多, 對方也會體會到真心的可貴

但總是事與願違

可能是巨蟹座的我, 總是習慣一個人獨自消化,

不願讓任何人輕易窺探我真實的內心

總是以帶刺的言語來保衛我最後的一塊園地吧



昨天你對我說出你的感受 冷冷說著我倆不會有結果

求你說出為何要狠心分手 你面無表情 冷漠一句也不說

一瞬間 失去了所有 呆坐在房間角落

無法接受事實的我 只能獨自承受

為何你的決定不願更改 是為什麼不說明白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停擺 心裡的疑惑 如何 解開

你的心思總是那麼難猜 想不透也看不出來

你一句話拒絕了我的愛 心雖然傷痛也只能默默離開

想不透 我真的想不透 難道我做的還不夠

我說過 我願為你改過 你還是決心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BCL BLOG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