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Creative work] 2008.07.29 心血滴 詞/曲: Bert Chien

[Creative work] 2008.07.29 心血滴 詞/曲: Bert Chien 080925 心血滴 -> 錄音




2008年七月又跟他分手了,常常一言不和就任性的分手而離開她
心裡其實非常難過,但應該哀傷的是她
我們都了解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我們一直努力維持已經破碎的感情
是愛是責任還是根本沒有愛只是不甘心
沒有人知道這個答案,也不想知道了...

在2008三月其實就已經離開他一段時間
那時到半夜都睡不著,就隨便寫了心裡的
一些感想最後把它改成歌詞,歌名叫沉溺遊戲
但一直都譜不出曲來
===========================
我們的世界如此相異
上天為何安排在一起
就算是捉弄也有原因
把撮合我們當作遊戲

祂的玩笑開的太大
我和她都無法招架
想把三年的感情作罷
叫人怎麼能去割捨
說放就放的下

我們一直說著傷害彼此的言語
用盡極傷言詞刺進對方的心
裝著好像不在乎的神情
明明不想傷害卻不能自己

因為不了解而相識了解而分離
可是明明都還在乎這份感情
或許愛情本就是遊戲
是我們自己太認真而沉溺下去
如此而已
===========================

而這首心血滴,則是心理覺得對不起她,辜負她了
的心情做出來的,那時真的很痛...
現在我再也唱不出那種感覺



我知道我還是會想你 我知道我還捨不得你

我知道我還是忘不了你 再一次違背自己心意

我不曉得還能否繼續 我不清楚魂飄向哪裡

我不敢想你在何處哭泣 又再一次再一次傷心


你說我根本沒愛過你 也說過我從沒盡力

聲嘶力竭的問我 沒有為你改變的勇氣

心中的血滴不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BCL BLOG | Powered by Blogger